• 2014金家岭财富论坛嘉宾云集(三) 2019-09-15
  • 西班牙对决葡萄牙 谁才是伊比利亚半岛美食届的一哥? 2019-09-15
  • 广西农村摆两百余桌开年宴 千人共享客家特色菜(1) 2019-09-08
  • 和田县驻村工作队帮助农民收小麦 2019-09-07
  • 又一物流枢纽落户粤港澳大湾区 2019-09-06
  • 中国外交部:就朝美领导人会晤发表声明 2019-09-06
  • 拉萨边检站提升通关效率 2019-09-01
  • 科学健身有原则 牢记要点是关键 2019-08-31
  • 西藏宣讲十九大:雪域高原尽春色 巧抓机遇勇跨越 2019-08-30
  • 重磅福利来袭,汽车之家盛大开启618品质购车节 2019-08-30
  • 习近平同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领导人共同会见记者并讲话 2019-08-25
  • 17个最难认的汉字!最后一个输入法都打不出来 2019-08-25
  • 各地学习十九大精神嵌套页面--广西频道--人民网 2019-08-24
  • 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 对无证无照超纲超前说“不” 2019-08-24
  • 《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渠道大公开 2019-08-02
  • 双色球走势图带连线图: 申卡成功的这四个要不得

    14
    回复
    151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6 天前
  • 深圳风采开奖 www.gpbxy.com 签到天数: 112 天

    [LV.6]华贵铂金I

    299

    主题

    417

    帖子

    1098

    积分

    金牌货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098
    楼主#
    来源: 2019-7-22 14:32:59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信用卡申请是否成功与很多因素相关,下面就让微辰金服为大家介绍下想申卡成功的四个要不得。
      正在使用的信用卡不得有逾期或者逾期没还清。
      已有的银行贷款不得出现逾期或者逾期没还清。
      一个月不能同时申请3家以上不同银行的信用卡。
      自己不能是征信黑户,甚至是老赖标签的用户。
      除此之外,有一些情况是不符合申请要求的情况。
      申请资料不符合要求:申请资料必须真实与完整,这是银行批卡的重要依据。首次申请信用卡时,这些资料尤为重要。
      不合发卡条件:很多信用卡是有申请条件的,比如:女性卡、白金卡或者有年龄限制的卡种,再比如淘宝卡要有淘宝账号,这些问题都会直接导致申卡被拒。
      银行综合评分不足:达到银行设定的分数线以上才能批卡,没有达到的则拒卡。这取决于你在某一个银行的资金流水情况或在该银行产生了多大程度上的联系。
      电话核实出问题:在银行发卡钱,都会打电话与你核实你的个人信息,你的公司信息,或者你的收货地址,如果这个时候,你没接到核实电话,或者核实的信息不正确,有变动,也会造成你不下卡。
      以上所介绍的就是微辰金服为大家介绍下想申卡成功的四个要不得。


    楼主热帖
    [薅羊毛] 微辰金服教你解决信用卡过期问题
    [薅羊毛] 微辰金服教你查信用卡商户编号
    [薅羊毛] 微辰金服让你知道信用卡这两种密码
    [薅羊毛] 微辰金服介绍信用卡退税优劣势
    [薅羊毛] 微辰金服教你退休人员办信用卡
    [薅羊毛] 微辰金服介绍是不是空白信用记录就是征信好
    [薅羊毛] 微辰金服介绍信用卡面信息泄漏的影响
    [薅羊毛] 微辰金服教你上网申请信用卡
    [薅羊毛] 微辰金服教你信用卡积分快速攒
    [薅羊毛] 微辰金服介绍夫妻一人信用卡欠款是不是共同债务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
    收藏0
    转播
    转播
    分享
    分享
    分享
    淘帖0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6-8-21 19:10
  • 签到天数: 2 天

    [LV.1]英勇黄铜

    0

    主题

    261

    帖子

    173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173
    沙发#
    2019-7-22 14:38:03 只看该作者
    生活需要认真一点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5

    帖子

    48

    积分

    初级货友

    Rank: 1

    积分
    48
    板凳#
    2019-8-14 19:09:50 只看该作者
    一直在找这样的资源...哈哈哈哈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92

    帖子

    4

    积分

    初级货友

    Rank: 1

    积分
    4
    地板#
    2019-8-15 04:11:48 只看该作者
    我是来找线报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63

    帖子

    4

    积分

    初级货友

    Rank: 1

    积分
    4
    5#
    2019-8-19 04:18:42 只看该作者
    不知不觉已经来有点货一段时间了,谢谢分享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64

    帖子

    1

    积分

    初级货友

    Rank: 1

    积分
    1
    6#
    2019-8-20 01:21:31 只看该作者
    内容给力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53

    帖子

    127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127
    7#
    2019-8-20 04:16:03 只看该作者
    有点货,有奖活动第一选择!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76

    帖子

    321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321
    8#
    2019-8-21 05:39:48 只看该作者
    每天来转一转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9

    帖子

    0

    积分

    初级货友

    Rank: 1

    积分
    0
    9#
    2019-8-25 15:31:41 只看该作者
    有用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60

    帖子

    0

    积分

    初级货友

    Rank: 1

    积分
    0
    10#
    2019-8-26 11:14:37 只看该作者
    收下了,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2014金家岭财富论坛嘉宾云集(三) 2019-09-15
  • 西班牙对决葡萄牙 谁才是伊比利亚半岛美食届的一哥? 2019-09-15
  • 广西农村摆两百余桌开年宴 千人共享客家特色菜(1) 2019-09-08
  • 和田县驻村工作队帮助农民收小麦 2019-09-07
  • 又一物流枢纽落户粤港澳大湾区 2019-09-06
  • 中国外交部:就朝美领导人会晤发表声明 2019-09-06
  • 拉萨边检站提升通关效率 2019-09-01
  • 科学健身有原则 牢记要点是关键 2019-08-31
  • 西藏宣讲十九大:雪域高原尽春色 巧抓机遇勇跨越 2019-08-30
  • 重磅福利来袭,汽车之家盛大开启618品质购车节 2019-08-30
  • 习近平同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领导人共同会见记者并讲话 2019-08-25
  • 17个最难认的汉字!最后一个输入法都打不出来 2019-08-25
  • 各地学习十九大精神嵌套页面--广西频道--人民网 2019-08-24
  • 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 对无证无照超纲超前说“不” 2019-08-24
  • 《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渠道大公开 2019-08-02
  • 京东彩票官网 广东麻将技巧 山西快乐十分开奖结果 咨讯网六肖中特 福彩群英会有没有规律 奥迅足球指数 极速快3走势图分析 pk10冠亚和值思路 大战皇家赌场 全集 10_10_三期必中四肖 七彩app平台 谁知道九州网址 江西快三资料 打排球动漫 14086期4场进球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