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丹东楼市调控后日均销售不足20套,市场回归正常 ——凤凰网房产上海 2019-10-12
  • 2014金家岭财富论坛嘉宾云集(三) 2019-09-15
  • 西班牙对决葡萄牙 谁才是伊比利亚半岛美食届的一哥? 2019-09-15
  • 广西农村摆两百余桌开年宴 千人共享客家特色菜(1) 2019-09-08
  • 和田县驻村工作队帮助农民收小麦 2019-09-07
  • 又一物流枢纽落户粤港澳大湾区 2019-09-06
  • 中国外交部:就朝美领导人会晤发表声明 2019-09-06
  • 拉萨边检站提升通关效率 2019-09-01
  • 科学健身有原则 牢记要点是关键 2019-08-31
  • 西藏宣讲十九大:雪域高原尽春色 巧抓机遇勇跨越 2019-08-30
  • 重磅福利来袭,汽车之家盛大开启618品质购车节 2019-08-30
  • 习近平同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领导人共同会见记者并讲话 2019-08-25
  • 17个最难认的汉字!最后一个输入法都打不出来 2019-08-25
  • 各地学习十九大精神嵌套页面--广西频道--人民网 2019-08-24
  • 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 对无证无照超纲超前说“不” 2019-08-24
  • 深圳夕阳技师风采: 1天赚1万,行情要来了么?

    9
    回复
    561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昨天 09:34
  • 深圳风采开奖 www.gpbxy.com 签到天数: 413 天

    [LV.9]超凡大师

    1784

    主题

    2467

    帖子

    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6129

    最佳新人论坛元老活跃会员突出贡献

    今天一大早,就被各种利好消息冲昏了头。
    先是昨天晚上“国?;帷崩?;后是开盘时又有消息,中美“打电话”,并约定10月初再举行高级别磋商。
    如果再加上昨天尾盘时香港那边的破局。
    这三锤下去,空军今天可是真不好受,只在尾盘时扳回一局。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今天大盘出现了放量,又回到今年3、4月份水平。
    这说明啥?参与人多,信心有点回来了啊。
    因为事情比较多来得也特别快,很多老铁可能都还没反应过来。
    其中香港的事太敏感,我不多说,从恒生指数暴拉大家应该也能看出来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毛衣战也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这次的消息里我看到有这样一句话:
    工作层将于9月中旬开展认真磋商,为高级别磋商取得实质性进展做好充分准备。
    这说明后面可能会有实质性推动。
    总的来说,随着美国大选临近,局势对我们来说会越来越有利。
    重点要谈的就是昨天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我挑重点跟大家解释。

    这次会议主要部署精准施策加大力度做好“六稳”工作,确定加快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使用的措施,带动有效投资支持补短板扩内需。
    这句话每个字都认识,但是组合到一起大家可能就看不懂了。

    简单点理解这次会议重点是两个方面——

    第一个方面,调节的六大重点领域关键问题精准施策,具体包括稳就业、稳物价、落实减税降费举措、货币政策适时预调微调等。
    其中对股市影响最大的是货币政策提法,会议提出“及时运用普遍降准和定向降准等政策工具”。
    在这种会议上提出来的东西,一般都是板上钉钉。
    既然用了“及时”两个字,那说明后面动作一定会很快,所以市场都预期在9月份有一次降准,并期待降息。
    降准、降息都是刺激经济的一种货币手段,对股市是很大的利好。
    另一个方面就是稳基建投资。
    如果说降息降准是货币政策的重头戏,那稳基建投资就是财政手段的杀手锏了。
    本次是官方明确了明年专项债可以提前下发额度。
    理论上来讲,今年可提前下达2020年的新增地方债限额最高规模为1.85万亿元。
    地方债的钱政府就可以拿去搞基建了。
    重点用于铁路、轨道交通、城市停车场等交通基础设施,城乡电网、天然气管网和储气设施等项目。
    有老铁一看到降息降准又看到基建投资就联想到了地产。

    可惜,中央这次还是把通向地产口子给堵死了,明确专项债资金不得用于土地储备和房地产相关领域。
    总的来说,这次“国?;帷蓖嘎冻鲂藕啪褪?,中央非常重视经济下行的压力,
    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出现这么多利好,涨涨涨也就是理所应当了。
    这两天三重利好很重要,因为盘面在这两周走到了关键点上。

    川普在5月初突然宣布的加税,给大盘锤下来一个大大缺口。
    在7月初时多方试图突破过,但最终没有成功,这一个月来的气势如虹。
    4月中旬在我“诱惑下”开始杀进创业板指数基金的一个朋友,在没有补仓情况下最近也开始赚钱了,今天据说就赚了1万。
    然而指数虽然表现很不错,但其实不少老铁手里股票被打下去后就再也没上来。
    我早晨在群里看到有老铁在吐槽:

    为什么建议普通人别瞎折腾买股票,而是买指数基金呢?

    指数是有周期的,有涨有跌,只要你弹药充足就一定能赚钱。但股票不一定,遇到些垃圾股,下去就真下去了。
    如果你想参与有没有太多研究能力,还是推荐之前的5只宽基指数基金,不知道的可以点“阅读原文”去看。
    最后再说说我对后市的看法。

    对后市我保持着谨慎乐观的态度,跌的时候我们不要怕,涨太多也要注意风险。
    虽然现在多军攻势特别猛,但离长牛大?;故怯械憔嗬氲?。
    大家要搞清楚各种刺激政策出台的背景,那就是经济面临下行压力。
    这是大家需要谨慎的一点。
    需要乐观的是,至少9月份我不担心,原因嘛,大家自己猜。
    另外,因为毛衣战和对全球经济下滑产生的悲观情绪已经被释放,很多利好就被忽略了。
    8月份其实国家出台了很多政策,现在大家又开始重新审视。
    经过这么多年的杀估值,A股现在是全球最有投资价值的资产之一,我们能在这个时候买到不能错过机会。
    最稳妥方法就是定投,这也是我从去年到今年讲得大家耳朵都要起茧的话。
    行情反复有时候反而是好事,这样你可以低位建仓,拿到便宜的筹码。
    但如果你交易风格不对,老是追风,跌的时候怎么也不敢买,一两根阳线就冲了上去,那最终也只会沦为接盘侠。
    做投资,还是要有自己的判断啊。
    上一篇:我是个善变的男人
    原创: 钱大 MoneyKing

    楼主热帖
    [投资理财专栏] 港股打新鲁大师涨了300%,但我还是想继续
    [赚客大家谈] 看小说赚钱的软件:红果小说app送1元微信提
    [赚客大家谈] 想写文章赚钱,要做到这六件小事,每月赚一
    [薅羊毛] 233小游戏新用户撸0.5元微信红包
    [赚客大家谈] 一个手机怎么赚钱?我用手机赚钱一天100元
    [赚客大家谈] 投稿赚钱的网站有哪些?如何写文章投稿赚钱
    [赚客大家谈] 微信上打字赚钱靠谱吗?一天能赚50元?
    [赚客大家谈] 趣看天下赚钱是真的吗?无条件1元超低门槛
    [薅羊毛] 一天稳赚五百的方法:赚钱没那么容易!
    [赚客大家谈] 跳跳猪试玩:玩棋牌页游日进斗金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
    收藏0
    转播
    转播
    分享
    分享
    分享
    淘帖0
    新手注意:

    1、为防止广告垃圾信息,新手注册有点货论坛,必须任意回复30个帖子,成为“中级货友”会员组才能在各个版块发布主题。

    2、如不想回帖,可直接支持50元(后续可能会涨价)开通高权限会员组,可直接发帖,助力论坛发展,联系QQ452594712 (直接点击联系)极速开通,早上7点-晚上23点都在线。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84

    帖子

    262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262
    沙发#
    2019-9-5 16:23:00 只看该作者
    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来有点货!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1

    帖子

    9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9
    板凳#
    2019-9-6 00:04:50 只看该作者
    前生换来此生回眸,有点货赚友淡定…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8

    帖子

    77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77
    地板#
    2019-9-7 06:22:29 只看该作者
    喜欢来有点货看大家分享的干货,支持。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8-7 20:26
  • 签到天数: 2 天

    [LV.1]英勇黄铜

    2

    主题

    53

    帖子

    33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33
    5#
    2019-9-14 23:53:12 只看该作者
    有点货,不只一点货??!
  • TA的每日心情

    2016-8-14 16:53
  • 签到天数: 2 天

    [LV.1]英勇黄铜

    0

    主题

    46

    帖子

    7

    积分

    初级货友

    Rank: 1

    积分
    7
    6#
    2019-9-19 18:09:03 只看该作者
    希望以后还能看到货友分享更给力资源。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04

    帖子

    242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242
    7#
    2019-9-22 14:05:05 只看该作者
    生活需要认真一点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9

    帖子

    3

    积分

    初级货友

    Rank: 1

    积分
    3
    8#
    2019-9-23 16:53:08 只看该作者
    有点货,福利第一分享平台,给力。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64

    帖子

    363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363
    9#
    2019-9-25 07:34:47 只看该作者
    一直在寻找这个呢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4

    帖子

    0

    积分

    初级货友

    Rank: 1

    积分
    0
    10#
    2019-9-25 20:38:53 只看该作者
    哈哈,内容还不错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丹东楼市调控后日均销售不足20套,市场回归正常 ——凤凰网房产上海 2019-10-12
  • 2014金家岭财富论坛嘉宾云集(三) 2019-09-15
  • 西班牙对决葡萄牙 谁才是伊比利亚半岛美食届的一哥? 2019-09-15
  • 广西农村摆两百余桌开年宴 千人共享客家特色菜(1) 2019-09-08
  • 和田县驻村工作队帮助农民收小麦 2019-09-07
  • 又一物流枢纽落户粤港澳大湾区 2019-09-06
  • 中国外交部:就朝美领导人会晤发表声明 2019-09-06
  • 拉萨边检站提升通关效率 2019-09-01
  • 科学健身有原则 牢记要点是关键 2019-08-31
  • 西藏宣讲十九大:雪域高原尽春色 巧抓机遇勇跨越 2019-08-30
  • 重磅福利来袭,汽车之家盛大开启618品质购车节 2019-08-30
  • 习近平同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领导人共同会见记者并讲话 2019-08-25
  • 17个最难认的汉字!最后一个输入法都打不出来 2019-08-25
  • 各地学习十九大精神嵌套页面--广西频道--人民网 2019-08-24
  • 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 对无证无照超纲超前说“不” 2019-08-24
  • 安徽十一选五走势一定牛 11选5爱彩乐走势图 青海今天快三开奖结果 埃及拉霸777老虎机apk 足球彩票14场胜负玩法 现金赖子斗地主 宁夏11选5组三助手 广西快三一定牛基本走势 极速快3和值大小公式 排球课感想 重庆体彩百变王牌 澳门赌场百家乐 澳门大小玩法视频 视频彩票技巧规律 刘佰温高手心水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