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世界球迷进入“世界杯时间”,足球与美酒一同为世界带来快乐世界杯 中国 2019-05-15
  • NBA改变选秀规则提上日程 詹姆斯父子统治联盟更近一步 2019-04-30
  • 推动能源革命 促山西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 2019-04-30
  • 《关于发展租赁型职工集体宿舍的意见(试行)》正式发布实施 2019-04-16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做客人民网 2019-04-16
  • 纠正事业企业化腐败,中国事业要对中国人民生存风险无偿负起责任来。 2019-04-13
  • 华为发布OceanConnect车联网平台 2019-04-05
  • 23省颁发文件制度化办理网友留言 2019-04-05
  • 楼主没有看到产生腐败的根源,产生腐败的根源在于社会财富被个人占为私有的私有制,只要存在私有制,就有私有特权,掌握公权力的人一旦把公权力当作私有特权来为... 2019-04-02
  •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03-29
  • 科学家教人工智能诊断脑癌 2019-03-26
  • 女性之声——全国妇联 2019-03-23
  • 携手创造更加光明的美好未来 2019-03-23
  • 中国的城市化人口已超过欧美,如果生产总值干不过,则城市化质量是有问题的。 2019-03-19
  • 9月1日停车新政将到来 公共站点15分钟内免费 2019-03-19
  • 有点货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新人第一次来有点货论坛,请看这里!在有点货发帖子、投稿赚钱2019年最适合宝妈赚钱的项目(稳定月入5000)
    玩抖音怎么赚钱?4个方法教你抖音如何赚钱
    不会拍视频也能用抖音赚钱
    查看: 5599|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深圳风彩开奖结果今天: 有点货广告与战略合作方案(暂行)

     关闭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5 天前
  • 深圳风采开奖 www.gpbxy.com 签到天数: 703 天

    [LV.9]超凡大师

    942

    主题

    1974

    帖子

    7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729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8-11 18:10: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点货论坛专注国内外最新有奖活动、深圳风采开奖,slogan:不只一点货。

    目前有点货社区日均1500-2000UV,PV5500-6500,由专业互联网从业者投资创立,属于新晋平台,处于发展上升阶段,旗下拥有2个2000人QQ群,活跃用户日均800-1200之间,整体用户可挖掘潜力较大,活跃度适中!

    一、关于广告合作:

    1、首页banner-1000X60px ----     1500元/月(首页显示)现价600/月,全站显示)现价800/月
    2、首页中部banner-1000X60px    1000元/月(首页显示)现价500/月
    3、首页底部banner-1000X60px    1000元/月(首页显示)现价500/月,全站显示)现价600/月
    4、首页15文字广告位                   200元/月 (全站显示)现价100/月
    5、论坛全局置顶主题帖广告         600元/月(全站显示)现价400元/月——PC、wap、移动端三端全部展示
    6、论坛全部帖子文章(内容)顶部      1000元/月(全站显示)现价500元/月
    7、其他位置可选,商谈后报价


    二、关于合作:

    为更快促进有点货论坛发展:

    1、如果你是自媒体从业者或个人网站站长,文笔深入,观点独到,站长诚挚邀请你一起打造有看点的理财活动社区;论坛会有相应股权5-40%和分红;

    2、如果你有其他流量渠道资源等,想与有点货互补战略合作,交叉持股(20-45%股权)共赢,有点货诚挚欢迎;详情联系站长QQ452594712。


    三、关于投资


    如你有好的项目需要小额资金(1万元内)资源支持,请先说明你的项目规划、核心数据、盈利模式、联系方式等以word或ppt的形式发送到站长邮箱([email protected]),看到详情有意向会与你联系;

    目前站长旗下涉足投资行业:软件、app、理财、游戏等领域,年收益已过20万!拥有资金池10万元,不多,适合小项目发展!有点货社区是其中一个投资项目,作为行业切入点,如果你有好的想法和创造执行力,未来站长所拥有人脉资源也可与你互相共享,共同创造更有价值产品!也可以认识更多朋友!


    有点货运营团队
    2019年4月

    楼主热帖
    [投资理财交流] 纯小白,怎么挑重疾险?
    [赚客大家谈] “29岁最美收费员,不也除了收费啥也不会吗
    [投资理财交流] 这家暴雷平台太惊心!247套房产、4万平米
    [投资理财交流] 互联网金融投资会有什么风险?陆金所投资
    [投资理财交流] 投资的P2P平台有逾期怎么办?有点货论坛
    [投资理财交流] 女子负债累累反被裸照威胁:当你迷茫时,
    [玩游戏赚钱] 手机游戏赚钱日赚50-100元:能赚钱的手机游
    [投资理财交流] “科创板宣布推出,创业板和创50ETF是不
    [网贷口子] 贷款口子大全,纯线上审核,无回访,¥1000-
    [赚客大家谈] 四川工会秋季健步走步数抽奖送最少1元微信

    新手注意:
    1、为防止广告垃圾信息,新手注册有点货论坛,必须任意回复10个帖子,成为“后起之秀”会员组才能在各个版块发布主题。
    2、如不想回帖,可直接支持10元(后续可能会涨价)开通高权限会员组,可直接发帖,助力论坛发展,联系QQ452594712 (直接点击联系)极速开通,早上7点-晚上23点都在线。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6-4 15:39
  • 签到天数: 1 天

    [LV.1]英勇黄铜

    0

    主题

    196

    帖子

    138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138
    沙发
    发表于 2016-8-11 18:51:2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大干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6 08:51
  • 签到天数: 99 天

    [LV.6]华贵铂金I

    0

    主题

    300

    帖子

    859

    积分

    金牌货友

    Rank: 3Rank: 3

    积分
    859
    板凳
    发表于 2016-8-12 02:10:34 | 只看该作者
    打个小麻将,吃个麻辣烫。找个小对象,生活就这样。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70

    帖子

    213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213
    地板
    发表于 2016-8-13 17:45:44 | 只看该作者
    别回头,哥恋的只是你的背影。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76

    帖子

    221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221
    5#
    发表于 2016-8-14 22:41:25 | 只看该作者
    收下了,谢谢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08

    帖子

    257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257
    6#
    发表于 2016-8-15 08:25:50 | 只看该作者
    生活需要认真一点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92

    帖子

    236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236
    7#
    发表于 2016-8-21 10:13:29 | 只看该作者
    这资源不错,是我想要的,谢谢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95

    帖子

    231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231
    8#
    发表于 2016-8-23 14:59:17 | 只看该作者
    希望以后还能看到货友分享更给力资源。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20

    帖子

    163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163
    9#
    发表于 2016-8-27 00:35:34 | 只看该作者
    每天来转一转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43

    帖子

    159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159
    10#
    发表于 2016-8-28 00:32:35 | 只看该作者
    前生换来此生回眸,有点货赚友淡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深圳风采开奖 返回列表
  • 全世界球迷进入“世界杯时间”,足球与美酒一同为世界带来快乐世界杯 中国 2019-05-15
  • NBA改变选秀规则提上日程 詹姆斯父子统治联盟更近一步 2019-04-30
  • 推动能源革命 促山西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 2019-04-30
  • 《关于发展租赁型职工集体宿舍的意见(试行)》正式发布实施 2019-04-16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做客人民网 2019-04-16
  • 纠正事业企业化腐败,中国事业要对中国人民生存风险无偿负起责任来。 2019-04-13
  • 华为发布OceanConnect车联网平台 2019-04-05
  • 23省颁发文件制度化办理网友留言 2019-04-05
  • 楼主没有看到产生腐败的根源,产生腐败的根源在于社会财富被个人占为私有的私有制,只要存在私有制,就有私有特权,掌握公权力的人一旦把公权力当作私有特权来为... 2019-04-02
  •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03-29
  • 科学家教人工智能诊断脑癌 2019-03-26
  • 女性之声——全国妇联 2019-03-23
  • 携手创造更加光明的美好未来 2019-03-23
  • 中国的城市化人口已超过欧美,如果生产总值干不过,则城市化质量是有问题的。 2019-03-19
  • 9月1日停车新政将到来 公共站点15分钟内免费 2019-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