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渠道大公开 2019-08-02
  • 我们的人民日报,70年正青春 2019-07-20
  • 2017年上半年公共交通性骚扰报告 2019-07-14
  • 目前的缓和,是美国中期选举特郎普需要外交得分。 2019-07-14
  • 杰志了不起!客场险平全北现代 权健出线靠他们帮忙 2019-07-13
  • 红色大悟公开征集城市形象系列作品 2019-07-09
  • 口音让他露马脚 背负3条人命公安部B级逃犯被武汉细心民警揪出 2019-07-09
  • 皮齐:全队状态不好失利情理之中 下场必须改变战术 2019-06-27
  • 包车司机借口“学炒股”敲开门 抢钱后杀人抛尸 2019-06-27
  • 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2019-06-26
  • 沈从文逝世30年:因为有所待,所以有所爱 2019-06-11
  • 回复@老老保老张工:你跟你老婆害羞要不要也上报呢?也许正好会安排任务哟。 2019-06-11
  • 快递巨头暗战:申通韵达与顺丰“分手”要投阿里怀抱 2019-06-08
  • 中国服务贸易逆差仍将扩大 2019-06-04
  • 看球还得大屏!外媒:俄罗斯世界杯推动电视机销量增长 2019-06-04
  • 彩票走势图: P2P出借新手需要知道哪些基本知识-浩森金融

    20
    回复
    1716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7-5 12:06
  • 深圳风采开奖 www.gpbxy.com 签到天数: 174 天

    [LV.7]璀璨钻石II

    195

    主题

    373

    帖子

    763

    积分

    金牌货友

    Rank: 3Rank: 3

    积分
    763
    作为P2P出借新手,P2P出借的入门基本知识你了解吗?在在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P2P出借新手们一定要正视自己的出借风险偏好。对于出借人来说,在选择P2P平台出借的时候,需要理性评估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再做出出借抉择。接下来就和大家分享P2P出借新手的基本知识:

    1、安全是收益的先决条件,挑选收益适中的P2P平台
    高收益往往伴随着高风险,刚接触P2P行业的人不能仅仅看到高收益而忽略了风险。高收益往往伴随着高风险,所以P2P出借收益并不是越高越好,如今行业正常收益率通常在6%-12%之间,如果平台年化率超过12%,那么你心中就该多打几个问号了

    2、出借勿集中,分散出借最保险
    在出借前,对各个P2P平台进行筛选,看其在各大P2P行业网站上的排名和在出借人中的口碑情况,挑选出最安全且收益较好的平台,出借时资金切忌太过集中,分散出借最靠谱。

    3、网站用户体验度
    一个p2p网站用户体验度的好坏也可以作为判断该平台好坏的指标,用户体验度差的网站平台一定不太规范,而用户体验度好的平台,也不能判断其一定安全。它可以从一个侧面衡量网站架构是否完善,功能设计是否人性化,公司管理是否规范化。

    4、平台风控需专业
    在国内征信体系尚不完善的环境下,P2P平台须对借款人进行初审、面审、考察等一系列的贷前审核,通过审核的专业度可以判断风控团队的专业性。一个正规的P2P平台应该通过现场、非现场等方式了解借款人的基本状况、信用状况、收入状况、贷款用途等,确保第一还款来源。

    5、小额出借实践,积累经验
    无论挑选到多好的平台,第一次出借的时候也需要谨慎,可以小额试水,一方面了解平台的状态,另一方面也做到降低风险。出借新手需要通过不断实践,把学习的出借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不断累积经验,从新手蜕变为出借高手。

    6、学习出借知识,多多关注行业动态
    在出借时,除了要学习出借知识,平时还要多多关注行业动态,了解各个P2P平台的最新资讯,时时掌握行业动态,把出借风险降到最低。无论是做什么出借,首先我们必须了解行业情况,在开始出借前,我们需要多多关注金融行业知识,多多学习出借技巧,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学习出借知识可以到知名行业网站,了解各个平台情况。

    以上就是P2P出借新手需要知道的基本知识,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楼主热帖
    [投资理财交流] P2P备案延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投资理财交流] 出借人如何在P2P风险中实现自我?;?浩森
    [投资理财交流] 2019年下半年的P2P行业会怎么样
    [投资理财交流] 如何看待6月份结束P2P备案试点延迟-浩森
    [投资理财交流] P2P平台可以销户吗?如何保证自身信息安
    [投资理财交流] 问题P2P平台曾有过哪些陷阱-浩森金融
    [投资理财交流] 个人征信记录对未来的生活越来越重要
    [投资理财交流] 在P2P平台借款逾期会影响征信吗-浩森金融
    [投资理财交流] 优质的P2P平台才能吸引更多的出借人
    [投资理财交流] 出借人选择P2P平台的要领-浩森金融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
    收藏0
    转播
    转播
    分享
    分享
    分享
    淘帖0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09

    帖子

    293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293
    沙发#
    2019-6-29 17:52:51 只看该作者
    一直在寻找这个呢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1

    帖子

    38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38
    板凳#
    2019-6-29 20:15:16 只看该作者
    不知不觉已经来有点货一段时间了,谢谢分享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6

    帖子

    7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7
    地板#
    2019-6-30 22:27:14 只看该作者
    生活需要认真一点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49

    帖子

    1

    积分

    初级货友

    Rank: 1

    积分
    1
    5#
    2019-7-1 00:16:52 只看该作者
    有点货,不只一点货??!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10

    帖子

    231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231
    6#
    2019-7-7 02:54:16 只看该作者
    每天来瞅一眼有点货,看下大伙在干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47

    帖子

    0

    积分

    初级货友

    Rank: 1

    积分
    0
    7#
    2019-7-8 04:41:34 只看该作者
    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来有点货!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05

    帖子

    280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280
    8#
    2019-7-9 04:06:46 只看该作者
    一直在找这样的资源...哈哈哈哈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46

    帖子

    196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196
    9#
    2019-7-13 03:15:55 只看该作者
    有点货,福利第一分享平台,给力。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52

    帖子

    211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211
    10#
    2019-7-15 00:48:26 只看该作者
    有点货,赚客有货一起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渠道大公开 2019-08-02
  • 我们的人民日报,70年正青春 2019-07-20
  • 2017年上半年公共交通性骚扰报告 2019-07-14
  • 目前的缓和,是美国中期选举特郎普需要外交得分。 2019-07-14
  • 杰志了不起!客场险平全北现代 权健出线靠他们帮忙 2019-07-13
  • 红色大悟公开征集城市形象系列作品 2019-07-09
  • 口音让他露马脚 背负3条人命公安部B级逃犯被武汉细心民警揪出 2019-07-09
  • 皮齐:全队状态不好失利情理之中 下场必须改变战术 2019-06-27
  • 包车司机借口“学炒股”敲开门 抢钱后杀人抛尸 2019-06-27
  • 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2019-06-26
  • 沈从文逝世30年:因为有所待,所以有所爱 2019-06-11
  • 回复@老老保老张工:你跟你老婆害羞要不要也上报呢?也许正好会安排任务哟。 2019-06-11
  • 快递巨头暗战:申通韵达与顺丰“分手”要投阿里怀抱 2019-06-08
  • 中国服务贸易逆差仍将扩大 2019-06-04
  • 看球还得大屏!外媒:俄罗斯世界杯推动电视机销量增长 2019-06-04
  • 老时时彩360开奖数据 三分赛车是哪里的彩票 彩31彩票官方客户端 复式十一选2什么意思 南粤36选7星期几开奖 河北快三一定牛基本走势电视版 广东快乐10分钟走势图下载安装 福彩双色球开奖 广东十一选五苹果下载软件助手 彩票销售店 6场半全场 平码减几得下期平码 山东十一选五zoushitu 六合彩天空彩票 测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