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金家岭财富论坛嘉宾云集(三) 2019-09-15
  • 西班牙对决葡萄牙 谁才是伊比利亚半岛美食届的一哥? 2019-09-15
  • 广西农村摆两百余桌开年宴 千人共享客家特色菜(1) 2019-09-08
  • 和田县驻村工作队帮助农民收小麦 2019-09-07
  • 又一物流枢纽落户粤港澳大湾区 2019-09-06
  • 中国外交部:就朝美领导人会晤发表声明 2019-09-06
  • 拉萨边检站提升通关效率 2019-09-01
  • 科学健身有原则 牢记要点是关键 2019-08-31
  • 西藏宣讲十九大:雪域高原尽春色 巧抓机遇勇跨越 2019-08-30
  • 重磅福利来袭,汽车之家盛大开启618品质购车节 2019-08-30
  • 习近平同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领导人共同会见记者并讲话 2019-08-25
  • 17个最难认的汉字!最后一个输入法都打不出来 2019-08-25
  • 各地学习十九大精神嵌套页面--广西频道--人民网 2019-08-24
  • 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 对无证无照超纲超前说“不” 2019-08-24
  • 《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渠道大公开 2019-08-02
  • 南粤风采: 有了花呗为什么还要使用信用卡

    12
    回复
    1605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1 小时前
  • 深圳风采开奖 www.gpbxy.com 签到天数: 115 天

    [LV.6]华贵铂金I

    306

    主题

    427

    帖子

    1126

    积分

    金牌货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126
      现在花呗的普及率越来越高,有花呗,为什么还要用信用卡?其实信用卡有更多的优势。下面就和微辰金服一起来看看吧。
      优惠:信用卡在19世纪就出现了,由于发展历程相对更长,各方面都相对较完善,他能提供给所有信用卡用户的功能以及好处会更多,像透支,积分奖励等,并且还有其他丰富的权益比如航空意外险、延误险、积分换里程等,除此之外,还有通过银行推出的各种优惠活动,这些都是花呗相对欠缺的地方。另外,信用卡在分类这方面做得是想当细致了,根据不同的人群,细分不同的信用卡,像市面上的信用卡包括商旅的、购物的、车主卡、酒店卡等等,品类非常丰富,产品所附加的权益也比较精准细分。而花呗等产品这方面就相对差一些,普罗大众,没有细分之说。
      额度:对于额度这一说,我们经?;崽嗨菩庞每ǘ疃热绾慰焖偬嵘幕坝?,这就说明信用卡授信空间更大,授信额度从几千元授信到几十万元都有;而花呗的授信空间相对较小,多数用户的授信额度只有几千元,并且上下幅度较小。相对于一些消费更多的用户来说,花呗的额度不能满足他的消费空间。
      还款日期:花呗的还款日期是在确认收货后次月10日,最长的免息期可达41天。信用卡的还款日期并不是固定的,一般在账单出来后20天,最长有50天的免息账期。举个例子:你的账单日是7月1日,那最后的还款日就是7月20号。只要你在7月20日之前把钱还上,就不不会收利息。因为这个账单实际上记录的是6月1日至7月1日之间的消费。所以6月1日至7月20日就称之为最长免息期。
      账单分期:花呗在每个月1日和10日之间可以申请分期;信用卡则是在账单日和还款日之前的20天申请,最高可申请为24期。
      以上就是微辰金服为大家介绍的为什么有了花呗还要使用信用卡的问题

    楼主热帖
    [薅羊毛] 微辰金服介绍什么是信用卡宽限期
    [薅羊毛] 微辰金服教你安全刷信用卡
    [薅羊毛] 微辰金服介绍代办信用卡风险危害
    [薅羊毛] 微辰金服介绍信用卡年龄限制是怎么样的
    [薅羊毛] 微辰金服教你解决信用卡过期问题
    [薅羊毛] 微辰金服教你查信用卡商户编号
    [薅羊毛] 微辰金服让你知道信用卡这两种密码
    [薅羊毛] 微辰金服介绍信用卡退税优劣势
    [薅羊毛] 微辰金服教你退休人员办信用卡
    [薅羊毛] 微辰金服介绍是不是空白信用记录就是征信好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
    收藏0
    转播
    转播
    分享
    分享
    分享
    淘帖0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49

    帖子

    0

    积分

    初级货友

    Rank: 1

    积分
    0
    沙发#
    2019-7-3 14:36:16 只看该作者
    相信有点货论坛以后会更好,内容不错哦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62

    帖子

    196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196
    板凳#
    2019-7-14 10:20:10 只看该作者
    哈哈,内容还不错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2

    帖子

    2

    积分

    初级货友

    Rank: 1

    积分
    2
    地板#
    2019-7-20 03:35:27 只看该作者
    喜欢来有点货看大家分享的干货,支持。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4-30 09:07
  • 签到天数: 1 天

    [LV.1]英勇黄铜

    0

    主题

    368

    帖子

    218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218
    5#
    2019-7-21 00:14:17 只看该作者
    人气顶起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60

    帖子

    154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154
    6#
    2019-7-22 03:57:27 只看该作者
    nice
  • TA的每日心情

    2016-8-2 22:55
  • 签到天数: 1 天

    [LV.1]英勇黄铜

    0

    主题

    46

    帖子

    3

    积分

    初级货友

    Rank: 1

    积分
    3
    7#
    2019-7-23 01:58:34 只看该作者
    这资源不错,是我想要的,谢谢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7-8 23:40
  • 签到天数: 1 天

    [LV.1]英勇黄铜

    0

    主题

    44

    帖子

    25

    积分

    初级货友

    Rank: 1

    积分
    25
    8#
    2019-7-24 01:51:51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咋说,还是顶下,哈哈哈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76

    帖子

    262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262
    9#
    2019-8-28 00:28:02 只看该作者
    内容给力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52

    帖子

    185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185
    10#
    2019-8-29 00:20:49 只看该作者
    前生换来此生回眸,有点货赚友淡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2014金家岭财富论坛嘉宾云集(三) 2019-09-15
  • 西班牙对决葡萄牙 谁才是伊比利亚半岛美食届的一哥? 2019-09-15
  • 广西农村摆两百余桌开年宴 千人共享客家特色菜(1) 2019-09-08
  • 和田县驻村工作队帮助农民收小麦 2019-09-07
  • 又一物流枢纽落户粤港澳大湾区 2019-09-06
  • 中国外交部:就朝美领导人会晤发表声明 2019-09-06
  • 拉萨边检站提升通关效率 2019-09-01
  • 科学健身有原则 牢记要点是关键 2019-08-31
  • 西藏宣讲十九大:雪域高原尽春色 巧抓机遇勇跨越 2019-08-30
  • 重磅福利来袭,汽车之家盛大开启618品质购车节 2019-08-30
  • 习近平同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领导人共同会见记者并讲话 2019-08-25
  • 17个最难认的汉字!最后一个输入法都打不出来 2019-08-25
  • 各地学习十九大精神嵌套页面--广西频道--人民网 2019-08-24
  • 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 对无证无照超纲超前说“不” 2019-08-24
  • 《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渠道大公开 2019-08-02
  • 超级大乐透 世界杯西甲转会 黄大仙公开二肖中特图 百变王牌下载 甘肃快三漏值表 大乐透走势图带连线图带坐标准 7星彩开奖结果查询今天 河南快三形态走势图一定 今天快3走势图 pc蛋蛋包好 11选5任五跨度规律 正版电玩城捕鱼 山东群英会彩友沙龙 云南时时彩开奖查询 内蒙古快三二同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