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丹东楼市调控后日均销售不足20套,市场回归正常 ——凤凰网房产上海 2019-10-12
  • 2014金家岭财富论坛嘉宾云集(三) 2019-09-15
  • 西班牙对决葡萄牙 谁才是伊比利亚半岛美食届的一哥? 2019-09-15
  • 广西农村摆两百余桌开年宴 千人共享客家特色菜(1) 2019-09-08
  • 和田县驻村工作队帮助农民收小麦 2019-09-07
  • 又一物流枢纽落户粤港澳大湾区 2019-09-06
  • 中国外交部:就朝美领导人会晤发表声明 2019-09-06
  • 拉萨边检站提升通关效率 2019-09-01
  • 科学健身有原则 牢记要点是关键 2019-08-31
  • 西藏宣讲十九大:雪域高原尽春色 巧抓机遇勇跨越 2019-08-30
  • 重磅福利来袭,汽车之家盛大开启618品质购车节 2019-08-30
  • 习近平同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领导人共同会见记者并讲话 2019-08-25
  • 17个最难认的汉字!最后一个输入法都打不出来 2019-08-25
  • 各地学习十九大精神嵌套页面--广西频道--人民网 2019-08-24
  • 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 对无证无照超纲超前说“不” 2019-08-24
  • 双色球走势图带连线图: 【全网首发】首发!宠物乐园,开启躺赚模式!项目刚出第四天,赶快抢占先机!

    22
    回复
    972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0-10 00:55
  • 深圳风采开奖 www.gpbxy.com 签到天数: 6 天

    [LV.2]不屈白银

    1

    主题

    97

    帖子

    125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125
    本帖最后由 sjy099 于 2019-9-28 14:02 编辑

    【全网首发】首发!首发!首发!
    【宠物乐园】2019重磅上线,前期搭建团队,后期躺赚!

    项目刚出来第四天,快快抢占先机,欢迎团队接手!
    宠物乐园首码目前开放三个区(5元、50元、100元)
    新模式,新玩法,限时限量抢购第一批

    项目特点:回本快?。?!回本后可复投。
    投资5元,7小时收益7元,回本后赚2元。投资50元,48小时收益72元,回本后赚22元。

    这个项目有两种模式:
    模式1:买宠物每小时分红(抢购下崽分润)
    周期短7-48小时可以连本带利回本
    每小时持续收益5元起提
    买5元小动物,7小时出局共收益7元
    买50元小动物,48小时出局共收益72元
    买100元小动物,48小时出局共收益144元
    模式2:买矿机每天参与分红(产币单边上涨)
    (宠物每小时都在分红,矿机目前是每天晚上12点分红)

    矿机六层销售提成(推荐几人拿几层)
    1层1%,2层2%,3层3%,4层4%,5层5%,6层6%
    全球分红
    当日直推6人营业额分红2%
    当日直推10人营业额分红3%

    (最低只需投资5元,同时5元即可提现到账支付宝,提现两小时内到账)
    平台不需要实名认证,但提现到支付宝那里必须写对支付宝账号和真实姓名,不然平台无法打款

    注册链接
    //www.juyoupu.me/mobile/register.aspx?rg_tuiuserid=44275

    APP下载
    安卓版  //www.juyoupu.me/app/chongwu.apk
    苹果版  即将发布

    扫码注册


    最后上提现截图(每天更新)
          

    楼主热帖
    [赚客大家谈] 【全网首发】首发!宠物乐园,开启躺赚模式
    [福利资源回收] 有点货投资理财最新薅羊毛赚钱活动论坛2
    [赚客大家谈] 恩佐:非??科椎钠教?,满1元提现秒到账!
    [投资理财交流] 单晨金:投资者炒股亏损为什么不选择现货
    [投资理财交流] 单晨金:做黄金投资为什么老师只带实仓学
    [薅羊毛] 19号中午12点新项目【奇妙海洋馆】出炉了,吉蛙
    [投资理财交流] 单晨金:英国脱欧对黄金走势有何影响?大
    [薅羊毛] 下载趣头条小视频版必得1元现金 每天提0.3元 秒
    [投资理财交流] 单晨金:新手投资黄金可以赚到钱吗?盈利
    [投资理财交流] 单晨金:下周黄金走势分析及布局!散户投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
    收藏0
    转播
    转播
    分享
    分享
    分享
    淘帖0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2

    帖子

    4

    积分

    初级货友

    Rank: 1

    积分
    4
    沙发#
    2019-9-27 23:29:21 只看该作者
    哈哈,内容还不错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63

    帖子

    0

    积分

    初级货友

    Rank: 1

    积分
    0
    板凳#
    2019-9-27 23:31:22 只看该作者
    不知不觉已经来有点货一段时间了,谢谢分享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44

    帖子

    13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13
    地板#
    2019-9-27 23:32:26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咋说,还是顶下,哈哈哈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67

    帖子

    1

    积分

    初级货友

    Rank: 1

    积分
    1
    5#
    2019-9-27 23:39:34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大干货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54

    帖子

    207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207
    6#
    2019-9-27 23:40:21 只看该作者
    有点货,福利第一分享平台,给力。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68

    帖子

    61

    积分

    初级货友

    Rank: 1

    积分
    61
    7#
    2019-9-28 00:24:11 只看该作者
    有点货,赚客有货一起赚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84

    帖子

    208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208
    8#
    2019-9-28 13:56:10 只看该作者
    喜欢你每天分享的东西,有用,谢谢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昨天 22:31
  • 签到天数: 1138 天

    [LV.10]最强王者

    40

    主题

    4863

    帖子

    5678

    积分

    钻石货友

    Rank: 6Rank: 6

    积分
    5678
    9#
    2019-9-28 19:09:29 只看该作者
    投不投缘,来有点货就知道 。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410

    帖子

    394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394
    10#
    2019-9-29 12:22:37 只看该作者
    每天来瞅一眼有点货,看下大伙在干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丹东楼市调控后日均销售不足20套,市场回归正常 ——凤凰网房产上海 2019-10-12
  • 2014金家岭财富论坛嘉宾云集(三) 2019-09-15
  • 西班牙对决葡萄牙 谁才是伊比利亚半岛美食届的一哥? 2019-09-15
  • 广西农村摆两百余桌开年宴 千人共享客家特色菜(1) 2019-09-08
  • 和田县驻村工作队帮助农民收小麦 2019-09-07
  • 又一物流枢纽落户粤港澳大湾区 2019-09-06
  • 中国外交部:就朝美领导人会晤发表声明 2019-09-06
  • 拉萨边检站提升通关效率 2019-09-01
  • 科学健身有原则 牢记要点是关键 2019-08-31
  • 西藏宣讲十九大:雪域高原尽春色 巧抓机遇勇跨越 2019-08-30
  • 重磅福利来袭,汽车之家盛大开启618品质购车节 2019-08-30
  • 习近平同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领导人共同会见记者并讲话 2019-08-25
  • 17个最难认的汉字!最后一个输入法都打不出来 2019-08-25
  • 各地学习十九大精神嵌套页面--广西频道--人民网 2019-08-24
  • 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 对无证无照超纲超前说“不” 2019-08-24